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只能说 尽力了

今天的PA~~
omg~~!!


考第2张时....我竟然忘了带计算机进考场...还好有发现到...
不然就惨了...就叫怡帮我拿了....

过后才刚开始做dokumen...
又发现忘了带尺....啊..........我在做莫.....
为什么我都感觉蛮难的....不过...........
还是有把会的都做完了....xD....


做完时已经要4点了...我和愉就去礼堂等培和婷....
过后颖他们就出来了....
在礼堂说说笑笑...哈哈...大家说了什么大家应该懂吧...
哈哈...有些事就是要说出来心里才会舒服点...
过后就各自回家了...


星期二...华语啊......
名句....文言文....作文应用文......还有好多............
加油加油.......希望有一个B....
拜托...星期二的文言文一定要让我看得懂你啊.....
加油加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