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开心?不开心??

开心.....
昨天...和君去mbo看戏...
结果..我们都不知要看什么...
就随便选了一部....
时间是5点30分...刚刚好...
过后我们就去魔力...聊天....
可能是好久没一起出来了....怎么总有说不完的话...........
哈哈....从3点多说到要5点....
才从魔力回sq1....
一进到电影院...不敢相信的...只有我们两个...
哈哈...就在我们打算还要不要看时....
就陆陆续续有人走进来了...虽然全场只有8个人= =....
看到完时已经是7点多了....我们又去喝东西了..
哈哈...又再说说说...
谢谢你还是把我当那么好的朋友.......
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....哈哈...

最近不知为什么....
心情越来越不好....
可能是因为考试吧...不懂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,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,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,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。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沉默,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,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就忘记说话,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原来的方向。 copy from somewhere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